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货当自强!长城、长安月销破十万!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10-13 09:48编辑:王立银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9月销售新车10203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46%;今年1-9月累计销售705506辆,同比增长2.25%。值得关注的是,哈弗H6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了45161辆,不但逼近上汽乘用车的整体销量同时也意味着宝骏510夺取SUV销冠企图再次落空。根据月初宝骏官方数据,510销量突破4.1万辆,数据一出有等着看H6笑话的、有为H6捏一把汗的,然而哈弗H6再次用数据证明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不过从长城汽车年度125万辆的销售目标来看,若想完成目标则需要在剩下的三个月内销售54.5万辆汽车,月均要达到18万辆,这对长城汽车而言难度不小。

  除了销量目标外,对于长城汽车而言WEY品牌成败更具意义。从9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VV5与VV7累计销售12013辆,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市场对WEY的认可,但距离成功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近日全国首个自主研发并生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长城问世,如果长城汽车坚持持续的技术研发与投入,那我们有理由相信WEY能够重新定义豪华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