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货当自强!长城、长安月销破十万!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10-13 09:48编辑:王立银

  汽车圈里金九银十的说法已经众人皆知,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很多车企都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宝押在最后冲刺的这两个月上了,今年以来车市整体增速明显放缓,但自主车企的市场占有率却呈现出上升趋势,随着近日上汽销量数据的发布,我国四大自主车企的销量已经集齐,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上汽乘用车

  在上汽集团的产销数据中我们欣喜的发现,上汽乘用车即自主板块月销量突破五万辆!这个数字虽然与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的体量相比算不上什么,但销量数据后面的同比增速达到了88.08%,而这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这样的增速在乘用车领域还有谁能匹敌?

  在上汽乘用车9月份的销量构成中,荣威RX5月销达到25066辆,占据半壁江山。作为互联网SUV的开拓者,RX5最大的亮点在于操作系统的不断迭代升级,将传统的汽车产品赋予了更多的互联网基因,对消费者而言,只要升级操作系统就可以使用全新的功能、并不需要像以往那样为了某项功能而换辆车,这种新奇的体验对年轻的消费群体而言极具诱惑。

  上汽乘用车的另一品牌名爵旗下的ZS虽然销量不如RX5那样生猛,但月均销量也维持在八千台左右。除了这两款当家SUV产品外,在轿车领域荣威i6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随着9月26号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郑州工厂的竣工投产,未来市场上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荣威RX3、全新名爵MG3等上汽自主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