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月广汽菲克销量实现连续22个月增长

来源: 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0 13:42作者:梁树一编辑:刘宁

  SUV市场近年来在国内市场一直呈势不可挡,1946年Willys Jeep Station Wagon被称之为世界第一台SUV,所以Jeep被当做是SUV的鼻祖。在国内,尽管广汽菲克成立的时间不久,但是凭借其受欢迎的SUV车型,广汽菲克一直势头强劲。

  在9月三季度的收官之战中,广汽菲克延续了前两个季度的强劲势头,Jeep品牌销量再次单月破两万,国产Jeep车型销售超过1万8千台,同比增长40%,2017年已累计销售近15万,也实现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22个月同比增长。

  最突出的表现是全新Jeep指南者9月销量突破10000台,创下上市以来的销量新高。另外,在最新的行业销量表现中,合资品牌SUV市场8月销量同比增长18.7%,广汽菲克 8月国产Jeep销量同比增长34.5%,依然保持大幅领先行业的增长势头。

  10月开始,广汽菲克的全年收官之战已经打响。随着国家1.6L及以下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年底到期,四季度将有大批原计划明年购车的消费者提前入市,成为市场新的增长动能。广汽菲克不仅拥有自由侠、指南者十余款小排量车型充分满足市场热点需求,更有13-70万最专业的SUV产品矩阵,未来在新能方面,其混合动力版车型计划在年底推出。自由光插电混动、牧马人混动等车型也已经纳入了未来规划当中。

  广汽菲克表示,2017年广汽菲克进入渠道网络整合的2.0时代,这个阶段广汽菲克将以提升经销商能力为主要工作目标。“一方面在销售层面上提供经销商基本的保障;另一方面,我们会注重经销商运营能力的提升。”

  在今年年底,广汽菲克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新一代牧马人、以及全新的7座SUV车型。其希望通过其完整的SUV产品矩阵圈粉中国SUV消费者,以应对车市的烈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