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五款公认的“油老虎” 有钱人也不敢经常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6 13:37编辑:刘宁

  随着生活的发展,人们的购买力已经比以前要强了许多,而现在的车子价格也是越来越便宜,不过大家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一辆车一落地就是各种各样的费用,包括:保险费、停车费、保养费、油费等!而现在的油价一直是往上涨的趋势,买一辆油耗低跟油耗高的车,相差还是比较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几款“油老虎”!

  1、奔驰GLK350

  奔驰的轿车是出了名的好,但是相对而言,奔驰的越野车性能也是不错的,很多越野发烧友会喜欢开奔驰G级车,当然是售价100多万至300多万的那些,但是现在奔驰的城市越野也很出名,像这款奔驰GLK350因为外观霸气,售价低备受人们的青睐,但是这车的油耗也是出了名的高,跑高速一般要14个油,低速更是要17个油!

  2、哈弗H9

  哈弗汽车一直是国产车中SUV表现很强的一个品牌,去年哈弗汽车更是打败众多合资车,成为中国SUV的销售冠军,而很多人对哈弗汽车的印象都是来源于哈弗H6,不过跟H6相比,哈佛H9 显得更加霸气,而且是一款更大型的7座车,不过这车的油耗也是出了名的高,据传百公里耗油需要去到15.6L!

  3、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是近些年才进入中国的,最开始的时候,品牌方邀请了周杰伦作为代言人瞬间就打开了消费者的好感度,而这车更是被称为台湾的街车,刚开始的时候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也让这车的销量很不错,但是买了这车的消费者都纷纷称“上当 ”!因为这是一辆妥妥的油老虎,虽然工信部的测试这车的油耗是8.9-9.6L,但是很多车主实测这车的油耗高达19个油!

  4、路虎揽胜

  路虎近年来被印度的塔塔集团收购之后,整个品牌都重新焕发生机,本来在中国很少见到的路虎瞬间成为一众土豪的必备神车,而路虎中最霸气的还是路虎揽胜,这车的售价是130万到380万之间,体型非常庞大,不过这车的油耗也是出了名的惊人,据称百公里耗油量达到了20个点!

  5、奔驰G500

  奔驰G500这是应该是许多爱好越野人士的终极追求,而现在的奔驰G500市场据称是到了“加价也没有车”的情况,足见这车的热销程度,而且一众明星像范冰冰、刘亦菲等人也很喜欢这车,当然这车的售价也是不低,接近人民币400万,而油耗更是达到惊人的20个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