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CEO:集团经历最大转型 不会变更架构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18 08:17编辑:王立银

  据路透社9月13日报道,大众集团执行总裁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大众不会效仿竞争对手戴姆勒改变公司架构的做法,即便公司正在经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转型。

  大众正在加快实施电动汽车计划,未来12年在新能源车型领域投资预计将超过2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60亿元)。戴姆勒负责人7月份表示,公司可能会将部分业务独立出去。这一举措可能带来数十亿欧元的收入,并资助公司开发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车。

  被问及对于竞争对手戴姆勒新变革的看法,穆勒表示,“我们的主要任务是重视这件事,并对比反思。我们会保持自己的节奏,不被外界因素干扰。虽然在这一点上大众总是慢人一步,但成功并不会迟到。”

  投行Evercore ISI的分析师表示,如果大众集团能将控股结构广泛化将获得5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00亿元)的额外利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