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西亚特将转型 Cupra接管乘用车业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07 09:2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在慕尼黑IAA车展上,大众乘用车CEO托马斯·舍费尔(Thomas Sch?fer)确认,未来,西亚特的乘用车业务将重点放在子品牌Cupra上,而西亚特品牌可能会转型,更多地涉足其他交通工具和移动解决方案领域,例如电动滑板车,或是继续在小型车领域有所作为。

  西亚特(Seat),1950年成立于西班牙,80年代中期加入大众集团,专注性能和情感。而Cupra,是西亚特性能车型的子品牌,强调高性能运动,现有产品为Formentor,另外即将推出Tavascan,后者为大众安徽的首款车型。

  作为大众安徽的首款车型,Cupra Tavascan基于MEB平台打造,可以看作大众ID.5和斯柯达Enyaq Coupe iV的姊妹车型,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返销到以欧洲为主的海外市场。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644/1861/1597mm,轴距为2766mm,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此外,Cupra规划中的车型还有:一款名为UrbanRebel的入门级掀背车和一款名为DarkRebel的跑车,该品牌正逐渐独立并走向更高端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