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央视报道:汽车贴膜市场真假难辨

来源:轮胎之家时间:2017-07-25 10:03编辑:王立银

  4、“保”。看质保单和电子质保卡,正规品牌的车膜都有这种质保单。贴好后的车膜是要留下一部分贴在质保单上的,这样可以拿去相关部门检测真伪。

  森巴特太阳膜已经被一汽轿车等车厂作为原厂膜产品销售,现跟4S店进行合作,全国联保。如果在质保期内出现问题,除了4S店的售后,还可以登录森巴特太阳膜的官网去找客服解决。

  在最后也友情提示各位车主朋友们,专业的汽车玻璃贴膜,要求技师至少具有2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而且施工一定要在室内无尘的环境下,尤其是前、后风挡玻璃有一定弧度,贴膜难度更大一些,对技师水平要求更高。所以,大家不要一味地追求价格,贪图便宜,既然车都买了,又何必为了贴膜的钱而因小失大呢?请擦亮眼睛,一定到正规的4S店或者专营店去贴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