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央视报道:汽车贴膜市场真假难辨

来源:轮胎之家时间:2017-07-25 10:03编辑:王立银

  市场车膜打品牌擦边球,误导消费者

  在汽车膜市场上有很多品牌车膜,这些品牌知名又流行。在央视的调查中发现,很多市场上出售的车膜名字跟大的品牌很接近,它们真的是知名品牌的“亲戚”吗?

  受访的汽车用品商行经理表示,这种出售的车膜,行业当中称为“擦边球”,而推销的时候,就看销售员怎么去说了。

  取一个似是而非的名字,误导消费者是知名品牌车膜,这种擦边球,傍名牌的行为,已经是车膜行业内公开的秘密,“唯独车主不太知道”。

  仿冒知名品牌的车膜,究竟是什么?

  在随后的采访中,一个销售人员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除了有些打“擦边球”的车膜,他们也可以仿冒一些知名车膜品牌。按照销售人员的说法,在汽车膜市场上,真假难辨。

  一些知名品牌的车膜,贴一辆车的价格,在3000元以上。而调查中却发现,很多标有这些品牌字样的贴膜,却远远低于这个价格。这些所谓的“车膜”,究竟是什么呢?

  生产工艺好的汽车膜,隔热透光性能很好,保质期一般超过5年,属于市场上的高端流行产品。工艺不好的车膜,除了隔热性能差,使用时间也不超过一年。市场上俗称为染色膜、夹层膜,而价格低廉的车膜就是这类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