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将在华推四款新车 能否扭转颓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16 09:24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6月14日报道,现代汽车集团于周三宣布,今年下半年将在华推出四款全新车型,意欲提振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单一汽车市场低迷的销售量。

  现代与起亚两个韩国汽车品牌从去年底开始在华销量一直呈下降趋势。今年前五个月,现代和起亚公司在华总销量为376,895辆,同比下降了43%。去年现代起亚的全球总销售量约为790万辆,但分析人员表示,如果在周边国家销量继续下降,那么二者今年将无法达成825万辆的总销售目标。

  现代公司计划于下半年在中国发布一款以途胜SUV为基础,进行本地化研发的全新SUV“ix35”以及一款紧凑型轿车。而起亚公司今年也将在华推出全面改进的K2 Cross SUV和新款Pegas紧凑型轿车。此外,现代还表示将发布中国版的最新索纳塔轿车以及纯电动伊兰特。

  此次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并非只是在面向中国发布新款升级车型,更是在努力尝试重振低迷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