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国内买车的九大傻缺行为?你犯了吗?

来源:SUV选车砖家时间:2017-06-15 10:02编辑:王立银

  各位兄弟们,这些这么傻缺的事儿,你们干过没有?赶紧改了,往社会主义赶!以下顺序与傻缺程度无关,请悉知!

  1、自不量力

  打肿脸充胖子在国内的纯属正常行为,明明买个本田已经很吃紧了,蹬一下脚还上了个宝马。这些朋友,准备好勒紧腰带吃土了吗?

  2、听信朋友,否定科学

  每次一说要买车,总有人告诉你。不用想了,就上德原朗、卡某拉、神车思某域!这TM可能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车子,这些车子只是你亲戚、你朋友或者你某某某喜欢的。多看看专业的车评,可以满足你对车子各方面的了解,需求是否满足,你自然知道。

  3、优柔寡断,就等更优惠

  看到别的车子之前15万,一年时间优惠3万。心里想:现在不买先,过一年那不是优惠更加大。注意了,车子喜欢,价格谈的差不多就好了。不然等到一年多新款又要出,你又嫌弃旧款了,新款价格又好坚挺,那不是白干!

  4.跟风买车

  这个中国的朋友最喜欢了,看看朗逸、英朗、哈弗H6等等,这些车子口口相传跟病毒一样,牛了!虽然买跟风车子一定不错错,但是好的不一定最适合!

  5、装大尾巴狼

  美女销售员哄一下,精品、装饰品就往车上装,可能这些和车比的确不算啥,但是你真的需要吗?还有买了车以后,兄弟就来借车了,即使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但嘴上却仍是答应了,最终还回来的时分,轮胎上多了个钉子,车漆上多了几道划痕......这心里还能舒适吗。那已然这么,最初借车的时分一口回绝了就行啊,车子是小媳妇,不能外借的。

  6、吹毛求疵

  这个小点是大家买完车之后特别容易犯的,没买之前千百个夸,一买完车之后嫌这个,嫌那个,反正就是找茬。一句劝告,买了就好好享受!

  7、高调

  现在有几家人是没有车的?买车已经是很正常,千万不要炫,显得自己太LOW!有车咱们也要保持一种谦虚的态度,这样显得波澜不惊,完美!

  8、戴各种套

  中国人嘛!全套全是套:方向盘加个套,座椅加个套,手刹加个套,挡杆再来加个套。这些套套,不要也罢的!

  9、高亮镀铬

  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必须是闪瞎眼的,所以各种高亮镀铬。亲爱的家人朋友,我们尊重原创!镀铬丑到窒息,放过路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