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市十个月 吉利远景SUV销量“10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27 10:05作者:祁佳博 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上市不到10个月的吉利远景SUV将迈入“后10万辆”时代,而远景SUV十万辆交付仪式也将于6月3日在成都举办。

  此前,汽车头条App了解到,在已经迈入“3.0精品车时代”的吉利产品体系中,远景SUV属于“2.0时代产品通过3.0时代设计和技术升级而来”。

  去年8月底远景SUV上市,在上市翌月销量破万达到10,056辆,环比增长29.88%;1上市前两月累计销量即达到17,107辆。在当时,这一速度不仅刷新吉利旗下车型月销破万的速度,在自主品牌主流热销SUV车型中也并不多见。

  在当下乘用车市场增发放缓,1-4月份出现罕见下滑的大背景下,SUV成为唯一实现同比增长的细分市场。有分析指出,此次远景SUV迅速突破“10万+”或许与其吸收此前博越产能不足的教训,更加重视产能规划有着密切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