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在美下调Model S入门级售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21 09:55作者:廖琛编辑:王子华

  据美国媒体4月17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近日公布Model S车型在美售价调整,入门级车型价格下调,高配与顶配车型的价格将会上调。

  入门级车型 Model S 75 搭载75千瓦时电池,最新售价为6.95万美元(约合47.8万元人民币),下降7500美元(约合5.1万元)。

  据报道,入门级车型的标配还新增了全景玻璃车型和电动尾门设计。另外,之前的入门级车型Model S 60配备大型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可以扩充升级,但是费用较高,为9000美元。新入门级车Model S 75将这一费用大幅削减至2000美元。

  此外,特斯拉公司在声明中明确表示,特斯拉将小幅下调Model 75, 75D和90D 款售价。下周Model 100D 和P100D高配车型的售价将会有小幅的上涨,同时特斯拉公司也希望公司汽车销售的均价总体上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