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司法部勒令特斯拉提供机密相关文件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5 08:58作者:MANU编辑:王厅

  特斯拉再次收到美国司法部的传票,被要求提供与自动驾驶和 FSD 功能相关的文件,以及关于个人福利违规行为、电动车续航、公司的“个人利益、关联方”和“人事决策”等信息。

  去年10月路透社就报道称,特斯拉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的刑事调查,知情者透露原因是其声称旗下电动汽车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在发生的十几起撞车事故中,其自动驾驶系统(Tesla Autopilot )处于激活状态,有些事故还导致人员死亡。

  此外,还有报道称,特斯拉电动车的实际续航里程经常无法到达其宣传的数字。为吸引用户购买其电动车,特斯拉有意提供“乐观”的续航预期。大量用户对此进行投诉,特斯拉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别公关团队,处理此类问题。

  据悉,美国司法部正在审查 Autopilot 和车辆行驶里程等问题。

  除了与车相关的审查,马斯克本人也陷入麻烦之中。

  今年8月,《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特斯拉是否利用公司资金为马斯克设计和建造一个秘密项目。

  该秘密项目是在得克萨斯州特斯拉工厂边上的一个玻璃建筑,有传言称这是马斯克为自己建造的私宅。对此,马斯克曾给予否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