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蔡建军:响应集团高要求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8 10:44作者:张树帅编辑:王厅

  1月17日,“致敬标杆·聚力共赢”2016蓝瓴汽车盛典在北京璀璨启幕。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了“十三五”的开局爆红——产销突破2800万大关,再次站到了世界之巅。过去一年,有媒体立足移动端传播、基于大数据模型,多维度分析行业变化、全方位剖析市场现状、多视角捕捉行业热点、高精准预测行业动态,以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价值标尺,推选出这“辉煌”铸造过程中涌现的一大批企业的带头人、明星企业以及热门车型,树立行业标杆。

  盛典现场,2016"蓝瓴"汽车年度价值企业大奖花落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女士与V讯网总编辑程远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颁奖。获得这份大奖,蔡建军感慨万千:“从杨会长和程远老师手里拿下汽车头条今天的第一个大奖,我代表股份的总裁李峰先生,也代表全体北汽股份所有的同事,感谢所有的消费者,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同行和媒体朋友。”

  过去一年,尽管挂牌时间只有短短两年,但北京汽车取得的成就却足以令业界刮目:合资板块狂飙突进,自主业务快马加鞭。在两大板块业务高度融合并协同下,该公司自主乘用车实现了五年累计产销100万辆的"惊人一跃",2016年更是以接近行业平均三倍的增幅大踏步迈进。“2016年都已经过去了,从昨天开始,北汽集团也在召开我们整体的奖励与管理大会,对2017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蔡建军最后说道:“2017年有很多不确定性,尤其是中国的经济。不管怎么讲,正如习大大新年致辞说得非常好,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来,我们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谢谢大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