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将推入门级电动车 售价大幅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29 08:42作者:杨经伟编辑:郑青莹

  比亚迪e5作为比亚迪纯电动车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型,起售价高达22.98万元,虽然能享受到免购置税和国家补贴等政策,但是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依然很不“亲民”。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网站了解到,比亚迪e3出现在了最新一批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与目前在售的比亚迪e5相比,e3的续航要略低于e5,而e3上市后的价格相信也会进一步降低。

  比亚迪目前共有三款纯电动车型在售,分别是比亚迪e5、秦EV300和MPV车型e6,e5和秦EV300的续航里程均可以达到300公里,e6则可以达到400公里。e3的续航历程为250公里,虽不及之前的两款轿车,但是对于城市短程出行仍然比较富余。

  比亚迪e3的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48kWh,整车整备质量2000kg,其中动力蓄电池组的总重量达460kg,纯电动行驶续航里程为250km。如果采用比亚迪快充技术,电池充满电所需时间为1.2小时,慢充的话则需要7小时。

  虽然比亚迪目前在售车型仍以汽油动力为主,但是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已经成为比亚迪重要的产品组成部分。而未来新能源车型必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比亚迪通过不断推出不同动力形式的新能源车型,也将为以后纯电动汽车的技术突破积累宝贵的经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