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这家公司没发过新车 但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时间:2016-06-30 09:36编辑:周奕

  Faraday Future 公司一直被认为是特斯拉的对手,尽管这家公司从来没有推出过一款电动汽车。就在前不久,Faraday Future 推出了一款名为 FFZero1 的概念电动超跑,但有评论家认为它太过超前,无法成为现实。

  事实上,Faraday Future 公司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比如聘请一名前法拉利公司核心人物和跟密歇根金属板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等等。现在,这家公司已经获得批准,将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虽然这家刚刚起步的电动汽车公司能够获得批准有点让人意想不到,但是他们的确通过了加州机动车辆部的审核。而该公司的无人驾驶项目负责人 Jan Becker 在接受采访时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

  通常情况下,一家公司在准备一辆汽车的测试工作之前,需要对外展示他们的技术成果。而除了 FFZero1 概念电动超跑之外,这家公司没有对外公布任何的产品。

  需要提到的是,Faraday Future 公司目前是一家专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的俱乐部成员,该俱乐部的其他成员你一定听说过,比如谷歌、大众、宝马、福特和特斯拉等等。

  话又说回来,既然 Faraday Future 能跟这么多大牌公司进入同一个俱乐部,看来他们还是有实力的。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家公司将怎样开始他们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