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一览:比亚迪元瑞虎7争雄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4-25 09:32作者:Carman编辑:王立银

  北京车展将在今天(2016年4月25日)开幕,25、26日为媒体日,海外媒体盘点出本届车展重磅首发新车,从大众辉昂(Phideon)到比亚迪元、奇瑞瑞虎7等都蓄势待发,盖世汽车在此进行整理,让读者了解都是哪些新车吸引了外媒目光。

  按照车型英文名排列,本届北京车展重磅首发新车如下。

  Acura 'compact SUV' - 讴歌紧凑型SUV:可能将定名C-DX,2013年上海车展上讴歌发布了概念车,此次向着量产更进一步,将是讴歌首款国产车型。

  Audi A4L - 奥迪A4L:新一代奥迪A4(B9,第五代车型)长轴距版,一汽-大众奥迪投产。

  BAIC BJ90 - 北汽BJ90:北汽大型SUV,据悉和梅赛德斯-奔驰GLS(GL级新一代)相关。

  BAIC electric supercar concept - 北汽电动超跑概念车:该车尺寸为4,570*2,040*1,214mm,轴距为2,800mm,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最高速度260公里/时,续航里程300公里。

  BAIC Senova OffSpace - 北汽绅宝OffSpace:定位于中型SUV,仪表盘和中控台整合为一块全景宽屏幕,并集成有触控面板。

  Baojun 310 - 宝骏310: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宝骏330小型轿车打造的掀背车。

  BMW X1 L - 宝马X1 L:宝马X1紧凑SUV的长轴距版本,由华晨宝马在沈阳投产。

  Brilliance V5 facelift - 华晨中华V5改款:中华V5型SUV在2012年首发,本次为第二轮升级改款。

  BYD Yuan - 比亚迪元:比亚迪最新小型SUV,全长4.3米,搭载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Changan CX70 - 长安CX70:长安汽车最新七座SUV,全长4.6米,在重庆工厂投产。

  Chery FV2030 concept - 奇瑞FV2030概念车:奇瑞最新概念轿跑,四门构型,采用电驱动总成。

  Chery Karry K60 - 开瑞K60:开瑞最新MPV,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Chery Tiggo 3X - 奇瑞瑞虎3X:紧凑型SUV,为奇瑞第二代车型。该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与现款瑞虎3并没有直接关系。动力系统可能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Chery Tiggo 7 - 奇瑞瑞虎7:奇瑞在SUV大型化方面的尝试,该车延续了之前受到好评的TX概念车设计元素。

  Citro?n C6 - 雪铁龙C6:雪铁龙品牌复苏大型轿车,将由神龙汽车投产,和福特金牛座等C级轿车争夺市场。

  Citro?n E-Elysée - 雪铁龙E-爱丽舍:基于雪铁龙C-爱丽舍开发的电动车型,预计2017年上市。

  Cowin X3 - 凯翼X3:凯翼品牌的小型SUV,以 i-CX概念车为基础。

  Dongfeng Fengshen A9 - 东风A9:基于之前的雪铁龙C6平台开发,全长达到5,066mm ,定位于C级轿车。

  FAW Hongqi B concept - 一汽红旗B概念车:展示未来大型轿车的设计风格方向。

  FAW Hongqi H7 facelift - 一汽红旗H7改款:2012年红旗H7首次亮相,此次为该车第一次升级改款。

  FAW Hongqi LS5 SUV - 一汽红旗LS5:红旗品牌SUV,之前公开过原型车,本次为量产版。

  FAW Hongqi SUV concept - 一汽红旗SUV概念车:以奥迪Q5为蓝本,未来将推出量产型。

  HaiMa V70 - 海马V70:海马汽车打造的最新MPV,全长4,750mm。

  Honda Accord facelift - 本田雅阁改款:广汽本田投产的雅阁轿车,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设计修改。

  Honda Avancier - 本田冠道:广汽本田中型SUV,将和福特锐界、现代胜达等争夺市场。东风本田则将推出UR-V。

  IAT SUV concept - IAT SUV概念车:外形类似隐身战斗机的概念SUV,更多细节待公布。: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 - 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英菲尼迪概念SUV,未来量产版将取代QX50或QX70。

  JAC SC5 concept - 江淮SC5概念车:将是未来一款全新SUV的前瞻,量产车2017年下半年问世。

  Jaguar XF L - 捷豹XF L:捷豹XF的长轴距版本,将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由奇瑞捷豹路虎在常熟工厂投产。

  Kia K3 facelift - 起亚K3改款:起亚紧凑轿车K3的改款,和2015年12月韩国版(赛拉图)升级类似。

  LeEco LeSEE prototype - 乐视最新电动轿跑概念车

  Lexus IS facelift - 雷克萨斯IS改款:2013年现款雷克萨斯IS问世,此次为首度改款。

  Mazda CX-4 - 马自达CX-4: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Koeru概念车之量产版。

  Mercedes-Benz E-Class L - 梅赛德斯-奔驰E级L:梅赛德斯-奔驰E级长轴距版,北京奔驰投产的新一代长轴距轿车。

  MG i GS concept - MG i GS概念车:MG GS名爵锐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Peugeot 3008 - 标致3008:将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和法国投产。

  Porsche 718 Cayman - 保时捷718 Cayman:Cayman轿跑中期升级型号,将比保时捷718 Boxster敞篷车便宜。

  Qoros 3EV concept - 观致3EV概念车:观致最新电动概念车。

  Renault Koleos - 雷诺科雷傲:新一代车型较现款车型尺寸加大,由东风雷诺在湖北投产。

  Roewe RX5 - 荣威RX5:上汽和阿里合作的联网SUV,尺寸接近途观,基于SSA平台开发。

  Volkswagen Bora facelift - 大众宝来改款:一汽-大众在长春投产的小型轿车,已经上市,此次为首度在车展亮相。

  Volkswagen Phideon - 大众辉昂:上汽大众C级轿车,日内瓦车展公开了概念车,此次为量产版。

  Volkswagen SUV concept - 大众SUV概念车:据悉为新一代途锐的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功率280千瓦/37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