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Carlex Design出品 兰博基尼Gallardo改装

来源:第一改装网时间:2016-03-11 12:06编辑:马一凡

  波兰室内设计专家CarlexDesign刚刚公布了最新的兰博基尼Gallardo,他们已经对其施展了魔法。当然,看着这些图片,这款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外观有一点像房间里的大象。它显然已经安装了一个定制的bodykit(不是来自于CarlexDesign),其中包括全面整顿的前后面板。对于一般的观察者,它甚至是一辆不会引人注意的兰博基尼。

  至于内饰则来自于Carlex,它正是我们所期待的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考虑到这一点,黑色和红色皮革装饰,另外还有一些黑色的Alcantara组件的席位。红色和黑色真皮以及Alcantara面料的元素贯穿整个机舱的其余部分,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和仪表板都可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