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08:38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的渲染图,该车型的测试车谍照在此前已经被多次被曝光。据悉,新车将不再搭载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或将搭载排量更小的涡轮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渲染图

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谍照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编辑认为新车渲染图与最后实车的接近度非常高,应该就是一些小细节上会有所不同。前脸部分,新车将采用更加细长的头灯,而两侧头灯下方还将配有六边形的LED灯环设计,非常独特。

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渲染图

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谍照

  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驾驶舱并没有那么靠前,这也许是由于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和体积都有所减少而造成的。同时,尾窗后部以及车门后部仍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此外,新车将采用尺寸较大的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兰博基尼Huracan小牛继任者谍照

  此次渲染图并没有曝光尾部,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有和全新兰博基尼Revuelto类似的引擎罩设计。同时,排气系统为中出扁平式设计,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两侧尾灯的样式大概率和谍照中的伪装样式不同,期待它的亮相。

  至于内饰部分和动力部分,兰博基尼官方还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V8 PHEV,预计其动力数据将超过V10发动机版本的Huracan。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