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讴歌MDX/ZDX未来将搭2.0T 购入门槛减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2-12 09:12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本田目前已经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了2.0T发动机,讴歌MDX/ZDX两款SUV未来都有望搭载这款2.0T发动机,从而进一步降低购入门槛。

  

  

  对讴歌MDX/ZDX两款SUV了解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3.5L和3.7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都在70-80万左右。近几年讴歌在华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这主要是由于过高的售价和品牌竞争力的不足导致。

  

  

  在这个中国车企都争相对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时代,讴歌显然有些落后了,MDX/ZDX竞争对手也纷纷搭载或者即将搭载2.0T发动机,换装2.0T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事情,也是缓解销量低迷的最好方法之一。

  编辑点评:大家都知道,讴歌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都没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长期保持进口销售的模式,这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是非常不利于自身发展的。BBA三强在华都是国产配合进口销售,既留住高端车型,也销售一些更容易被大众购买的国产车,讴歌如果想突出重围,前辈们的经验是最好的借鉴方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