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星锐海外销量节节攀升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时间:2015-09-27 07:51编辑:王立银

  日前,江淮星锐亮出海外市场的成绩单:1-7月,江淮星锐在全球各地车辆销量累计达到817台,上涨幅度则达到了200%,远远高于行业水平。海外市场不断增长的销量,有力地印证了江淮星锐的国际品质。

  江淮星锐的销售亮点不仅仅在海外销量节节攀升上。一方面,江淮星锐在销售重点区域继续保持着竞争优势。南美洲一直以来都是欧系轻客销售的主要战场,上半年江淮星锐在南美地区销量就达到了624台,占全部销量的76.4%。在智利,秘鲁,乌拉圭等欧系轻客销售核心区域,江淮星锐一直以来维持着良好的口碑,国际化品质备受消费者认可。此外在中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江淮星锐也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整体销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当中。另一方面,江淮星锐的国际版图得到了进一步扩张,在一些新市场取得了新的突破。例如已打入美国、墨西哥市场,加上之前乌克兰,澳大利亚等地的大批量订单,江淮星锐现在已成功进入欧洲、南北美洲、东南亚、中亚、北非、大洋洲,各系车辆的身影遍布全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