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气囊线路存故障 美国调查6万辆Jeep牧马人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6-26 06:38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对6.3万辆Jeep牧马人展开调查,原因是该款车型安全气囊的线路存在问题,可能导致气囊无法正常使用。

  本次调查涉及2007至2012年款车型。NHTSA收到的221起投诉报告称,相关车辆的安全气囊警示灯处于亮起状态,错误显示安全设备在遇到碰撞事故时将无法打开。

  NHTSA发布的文件中称,汽车“驾驶员侧气囊电路中的续流器(clockspring)组装”可能是故障原因,不过目前为止并未收到相关事故或受伤报告。

  本次潜在故障仍在调查阶段,并未确定是否发起召回。此前由于续流器问题牧马人已经对其2008至2012年款车型进行安全补救措施,并且延长了2007年款右舵版车型的保修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