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在美国柴油发动机排放调查中认罪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7-21 09:13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在7月20日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汽车公司工程师Emanuele Palma因向美国监管机构谎报柴油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而认罪。

  美国司法部表示, Palma的认罪与FCA早先被判欺骗美国环保局(EPA)和该公司客户的罪名相关。FCA现在是Stellantis公司的一部分。

  Palma在2019年被起诉,他在7月19日承认自己密谋违反《清洁空气法案》(Clean Air Act)。针对他的量刑定在10月17日进行。Stellantis拒绝就此置评。根据认罪协议,Palma预计不会被拘留,他目前正在从美国密歇根州前往意大利。

图片来源:Stellantis

  美国司法部环境和自然资源司助理检察长Todd K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CA美国分公司的高级汽车官员,包括Palma先生,密谋规避污染标准,以欺诈的方式为数十万辆SUV和皮卡获得环境保护局的认证。”

  FCA美国分公司于2022年6月同意支付约3亿美元的刑事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试图规避排放要求,在美国为超过10万辆老式Ram皮卡和Jeep SUV获得了认证。

  此外,作为柴油发动机集体诉讼的一部分,FCA美国分公司还向超过6.3万名消费者支付了3.11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和超过1.83亿美元的赔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