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亚光灰兰博基尼Gallardo 换装Velos轮毂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5-01-28 09:17编辑:李响

  我们都知道意大利超级跑车Lamborghini Gallardo的后继车款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已经现身并且在短时间内于全球收到超过700张订单,不过距离真正开始交车还有一段时间,现行款式Lamborghini Gallardo依旧是部相当劲爆的车款,再者,由于中古车市场提前反应Huracán上市的消息而使得Gallardo的车价已经往下修正,此时入手CP值极高。

  今天带给各位由改装厂Velos Designwerks与Five Nine Design共同操刀完成的2013年款式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外观施以全车亚光灰色贴膜另外换装Velos Wheels出品、型号S1 Signature Series的五幅双肋式样轮圈,尺寸为前19x8.5J、后19x11J的前后配设定,搭配前235/35R19、后205/30R19、来自日本(Japan)的Toyo R888热熔胎。神经敏感的读者必定会嗅出这样改法的不寻常,因为这部末代款Gallardo并没有将原厂轮圈的尺寸升级,且用上抓地力特好的热熔胎,明显不是走视觉系改装。那么,这样改是为了什么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