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三包实施一年 4S店服务在提升

来源:中国质量报时间:2014-12-16 10:12作者:王 辉编辑:王立银

  9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西四环的广本北京华通店。在这里处处感觉到透明,维修作业区是透明开放的。客户休息室与维修车间仅一玻璃之隔,客户在休息区也能看到自己车辆的维修作业,如有异议,可以在服务专属的陪同下,走进车间,与维修人员沟通,增加客户对4S店服务的信赖感。

  记者看到,维修车间门口的有个巨大的柜子,每个格子里都有一个塑料盒子,盒子上贴着当天维修换件的车牌号,里面放着的是本次维修更换下来的旧件。总经理张建彬告诉记者,这样,车主对自己换下的零件就不必怀疑了。

  针对大修发动机、变速箱时间长,客户对维修过程不了解,从而产生对维修质量的担心的问题。三包实施以来,广本北京华通店在大修发动机、变速箱时进行摄像记录,将整个维修过程用视频完整记录下来并制作成光盘,交车时送给客户,从而消除客户的担心。

  在4S店,记者看到了墙上的针对维修估价制作“维修辅助看板”,维修部位、维修项目及价格等详细列在其中,让不懂汽车的客户一目了然。客户付费结算前,服务顾问对车辆进行交车前检查,再次确保作业项目全部实施并且恢复车辆状态与来店时一致。而车主要先验车、后结算,构建放心维修。

  总经理张建彬告诉记者,通过这些透明化的服务措施,不仅带给了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增强客户定期回店信心,而且有利于我们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奇瑞安徽复兴店 远程遥控解决技术难点

  每个4S店都希望能招到好技师,每个车主更希望能遇到好技师。如今,技术,在奇瑞售后维修方面已不是问题。

  三包实施以来,奇瑞实施了远程技术监控制度。通过维修技术分级支援策略,加强对终端维修技术的支援,从系统资源支持、电话指导、远程诊断指导、区域专家、工厂现场技术支援等多重支援手段,保障快速、有效的解决客户问题。

  奇瑞安徽复兴4S店总经理宋健,为了使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满意服务,安徽复兴店也在不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依托奇瑞汽车远程技术监控的技术后台,为了方便车主,开通了夜间维修,只要车主提前预约,无论几点,都会有技术人员等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