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三包实施一年 4S店服务在提升

来源:中国质量报时间:2014-12-16 10:12作者:王 辉编辑:王立银

  上海东昌花木汽车销售公司 预约挂号特色修车

  走进上海大众东昌花木店,记者发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预约取号系统,无论是预约客户还是随机进站客户,进站后都会先在叫号系统中选择服务顾问,如果没有熟悉的服务顾问,系统会为客户安排一位能最快提供服务的服务顾问。

  文章开头的朱先生就是提前电话预约的客户,他的信息早已记录在4S店,只要朱先生在预约时间内,车子出现在店外,通过门卫电子系统扫描识别,门口的大屏幕立即显示“欢迎”,此刻店内的叫号系统联动,维修工位和服务顾问都已做好迎候准备。朱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保养修车人很多,排队等待上花很多时间,自从有了预约就诊制度后,什么时间修车、找谁修、怎么修,主动权都是车主说了算。

  为了让车主真正感受到三包带来的温暖,该店投资重建电子系统。如今修车也可以像去医院就医那样提前预约,挂专家号。副总经理孙鸿亮告诉记者,预约的好处是客户等待时间短了,由于修车技师固定,维修技师对老客户的车子状况越来越熟悉,便于把脉诊断。

  不仅仅在修车环节体贴入微,自三包实施以来,凡是在4S店购车的车主都有一个特殊的小包包——交车包,里面装的是3样宝贝:新车钥匙、使用说明书及“三包凭证”。防止丢失,4S店还将每一张“三包凭证”通过电脑扫描存档,以防客户“三包凭证”遗失,便于补办“三包凭证”时原有信息的准确性。

  每个车主的每一个维修方案都是由公司三包小组成员会议确定维修方案,并由服务总监或服务经理将维修方案提报客户,沟通并达成维修方案。

  三包车辆竣工交车后,客户关爱部回访专员针对每一位三包车辆客户进行重点回访。并将回访结果提交总经理、服务总监,以便形成改善、改进计划。

  广本北京华通特约店 服务讲究的是透明

  爱车维修时,车主最希望的就是“明白透明”。有调查显示,近96%的消费者希望观看维修、保养全过程。透明,在广汽本田北京华通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下简称广本北京华通店)处处能体验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