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宾车红旗L5起步价648万 已售出10辆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时间:2014-11-21 08:52编辑:张搏

  红旗L5上市以来售出10辆,广州车展还没有订单,现在面向私人出售,起步价648万元。

  红旗L5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传统特色,前脸的设计源自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32条镀铬装饰条组成的直瀑式的中网进气格栅宛如倾泻而下的瀑布,其上方配备一个红旗标志性的红色红旗标识。尾部方面,整体四方的造型与横向镀铬装饰条的配合灵感来源于天安门,十分庄重。

  尺寸方面,红旗L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达到5555mm/2018mm/1578mm,轴距为3435mm,车身尺寸方面超过了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D级豪华车。

  内饰方面:红旗L5一体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中央为两个长方形空调出风口,正下方则是一个类似iPad大小的液晶屏,变速箱挡把处则采用大量木质装饰,突显其高档的质感。

  动力方面:L5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配备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

  油耗方面,由于新车整备质量达到3.15吨,红旗L5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