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树立全新标准的机会到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时间:2014-10-23 08:59编辑:王立银

  在未来5年,捷豹路虎会推出50款全新及换代产品,仅明年计划用于产品开发的投资就超过35亿英镑;随着新产品的迅速推出,国产化的选择也会更多。在先进技术和制造体系的引进上,百润表示,常熟工厂将具备世界领先的全铝车身制造工艺和能力,成为国内汽车制造商在该领域的创领者。另外,包括全新Ingenium发动机在内的发动机国产化也提上了日程。

  在后合资时代,人们对奇瑞捷豹路虎的期望会高于以往的合资企业,诸如产品与技术引进速度、自主研发能力、发动机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水平等,都会有较高的要求。

  朱国华告诉记者,奇瑞捷豹路虎的合资自主品牌不光有新能源车型,还有普通燃油车型。在豪华车企里,目前唯一一个合资自主品牌就是华晨宝马“之诺”,但其只是一个新能源品牌。相比之下,奇瑞捷豹路虎对合资自主品牌有更多的规划,也给了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如果真的能诞生一个由中国人参与的高端品牌,就有可能颠覆现有的市场和产业规则。

  从起步阶段,奇瑞捷豹路虎就比其他合资车企肩负得更多,但这不应该成为它的包袱,而应成为它树立全新标准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