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首家iCAR Space重庆正式开业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12-04 09:42编辑:王雨

  12月2日,盛大的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暨百城渠道共建会在重庆这座山城盛大启幕。来自四面八方的用户、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像璀璨的繁星,点亮了这个重要的时刻。这个全新的起点,象征着iCAR梦想的起航。iCAR Space的开业,也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里的一次革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红玉表示:“重庆iCAR Space的盛大开业,无疑是iCAR品牌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它象征着iCAR与用户的深厚纽带,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品牌旅程。在这个旅程中,我们将与用户共建、共享、共创,让iCAR Space成为我们与用户彼此间的温馨家园。”

  强强联手,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

  全球首家iCAR Space盛大开业暨百城渠道共建盛会,汇聚广汇汽车、北京华日菱等百余家全国百强经销商集团及区域TOP3经销商集团的iCAR渠道共建者共襄盛举。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彭松在致辞中强调:“我们与iCAR的强强联合,将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智能化的出行解决方案,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期待。”

  在未来的画卷上,iCAR将与众多伙伴们携手,以用户为中心,围绕选车、购车、出行、补能等用车全环节,创新模式,构建一套全链路数字化的触点体验体系,焕发出无比璀璨的光芒。通过这种方式,iCAR将实现极致效率,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在服务体验方面,iCAR将以用户为中心,100%直面用户需求,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的直连服务。无论何时何地,只需1分钟响应,就能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iCAR还将确保用户出行的无忧无虑,提供50km或30分钟的随叫随到服务。iCAR就像一位贴心的朋友,始终关注着用户的需求和体验。通过全链路数字化的触点体验体系和服务体验的极致追求,iCAR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年轻人的潮流中心

  iCAR Space的整体造型灵感源自“晨曦之光”,犹如破晓时分的微光,预示着科技的未来,追求极致创新的智慧,照亮新时代的人车生活,散发出绿色未来的生态之美。这束晨曦之光,如同iCAR的灵魂,凝聚着无尽的希望和梦想,让人无法抗拒其魅力。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宛如初升的太阳,从地平线冉冉升起,赋予了iCAR Space活力与动感。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的设计更是让人惊艳。无论是车头的日间行车灯,还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都犹如晨曦中的一抹亮色,让人眼前一亮。内饰设计更是别具一格。环抱式的中控台,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浩渺的宇宙之中,与星辰共舞。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则犹如一个宽广的画布,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座椅的设计更是舒适至极,宛如晨曦中的云朵,让人在驾驶的过程中感受到无尽的舒适和自由。

  iCAR Space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晨曦之光的魅力。它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个创新的科技艺术品。它预示着未来的绿色生态,引领着新时代的人车生活走向更加文明和美好的未来。它是iCAR对未来的预见,也是对人类文明的献礼。

  同时,iCAR将年轻人钟爱的时尚、简约元素融入展厅设计的细节中,营造出全新的购车体验,这无处不彰显着iCAR Space潮流中心的定位。对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出生、成长的当代年轻人来说,他们对个性化有着极高的要求,乐于展现自我,敢于表达自己的态度,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喜欢探索未知领域。对此,iCAR汽车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翟小兵表示:“作为一个为追求新潮的年轻人而来的品牌,年轻人喜欢什么,我们就做什么。iCAR Space不仅仅是一个店铺,更是用户的潮玩阵地。”这里将iCAR Space比喻为用户的潮玩阵地,生动形象地表达了iCAR Space的定位和目标。

  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iCAR Space不仅拥有交付中心、服务中心以及潮流中心等功能,还具备体验中心、共创中心两大功能。而且,作为行业第一个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的新能源车企,iCAR还将围绕智·快·乐的服务理念,为用户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让iCAR Space成为城市网红新地标。

  同时,iCAR构筑了1(Space)+N(Base)的渠道布局模式,其中,iCAR Space 品牌中心位于核心汽车商圈,集销售、交付、体验、服务于一体,iCAR Base 销售中心是位于主流汽车商圈&商超,集展示、试驾、下订、交付为一体。

  在此次活动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iCAR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炳凤向重庆丰誉汽车有限公司颁发了编号为No.0001的销售服务商授权证书,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重庆丰誉店剪彩;同时,iCAR还与数十家经销商伙伴举行了“强者联盟 共创未来——集团经销商代表共建iCAR渠道签约仪式”。

  产品推广,渠道如战士冲锋在前。据介绍,iCAR将在2023年底前装备300家iCAR Space,2024年有望突破400家。此次全球首家iCAR Space的盛大开业,象征着iCAR已经做好与年轻人共享欢乐的准备,这无疑为iCAR 03的预售和上市构建了坚实的基石。我们坚信,iCAR将为所有追求新颖的年轻人带来更多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