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官方回应为何问鼎自主品牌?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8-18 08:41编辑:王立银

  盖世汽车研究院评论专题“四大汽车集团为何问鼎自主品牌的是长安”发布后,引起业界巨大反响。长安集团品牌公关部也就此问题正式回应如下:

  盖世汽车网:长安轿车近期销量持续上升,与以往比,长安轿车的竞争力突出在哪些方面?

  长安回复:

  1.产品品质的提升。长安汽车基于全球研发实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新产品,同时注重对产品品质的管控,基于“为消费者打造最好车”的理念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

  2.产品研发及质量管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长安汽车发布了中国品牌首个品质验证体系CA-TVS,确保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可靠品质,而产品开发流程体系CA-PDS实现了从趋势分析,到工程化设计和验证,直至市场反馈和改进的完整闭环控制。对产品研发的不断投入,对质量的严格要求,使我们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3.产品布局的不断完善。从小型车奔奔到中级车睿骋,从CS35到CS75,未来还有CS55和中大型SUV CS95,长安汽车的产品线会不断完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长安车。

  4.品牌影响力的提升。长安汽车不断加大品牌营销上的投入,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在消费者口碑、品牌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各个方面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比如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独家赞助CCTV-1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等一系列创新品牌推广活动,也为长安汽车的品牌形象注入了新的元素。

  问:长安SUV为何能异军突起,CS75甚至加价1.5万提车,为什么?

  长安回复:

  1.关于CS75的加价现象,我们厂家已经对全国各地经销商下发通知文件,发表严正声明,严禁任何形式的加价,一旦发现,坚决查处。当然,加价情况的出现也表明消费者及市场对中国自主品牌产品的肯定。

  2.长安SUV的快速发展,主要原因还在于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提供“科技、时尚、安全”的中国品牌汽车,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CS35于2012年投入市场,现在销售依旧火爆,部分车型还需要2个月左右的提车等待时间。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CS35 1.5T车型,不断丰富配置,让消费者有更加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