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睿行百城巡展 为多功能轻客背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16 10:48编辑:王立银

  作为多功能轻客的“灼见型”产品,长安睿行的空间和外观自然为之加分不少,也是增加潜客率的关键指标,在此次百城万里大巡展活动进行当中,长安睿行的空间感和外观就是最为大众喜闻乐道的地方。

  长安睿行外观与传统的轻客相比,外观时尚,线条流畅自然,富有层次感,车内一体化平贴式侧窗设计,风阻小、振动小,巧妙的设计倍添商务气息,虽是低端轻客,但丝毫不影响长安睿行为打造空间感而在各方面做出的努力,而4805*1715*1990mm的车身空间,属于典型多功能轻客的考核指标,6m3的超大载物空间,实现了传统轻客用户对于大空间的实际需求。此外,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长安睿行拥有2-10座灵动的座椅配置方式,满足生活运输等多重需求。

  目前,“睿动中国?智行天下”长安睿行百城万里大巡展活动仍在征战全国轻客市场,作为标杆级的全功能轻客典范,长安睿行自诞生之日起就带着巨大的历史使命,而在该细分市场尚未迎来重量级竞争对手的较量之前,它的历史使命仍将延续下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