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价值高达568万的移动豪宅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10 13:04编辑:张楠

  这款宇通ZK5180XLJ1房车的改装还包括:2个贯通式进口液压油拉舱体,全自动车外遮阳棚,陶瓷瓷砖地板,进口深灰色无框中空玻璃外推窗,透明观景天窗,进口水路系统,卫星天线,DVD/GPS/FM/倒车监视一体机,独立影院系统,市电系统,进口4.1kw逆变电一体机,16kw发电机,照明系统。

  你生活中所需的一切设施在这辆大型的房车上都可以享受到,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把它移动到另一个你想要居住的环境中。虽然这种奢华的生活方式不是每个人都消费的起的,但是这也只是房车车型的一小部分产品,对于普通的有车一族或者旅行爱好者来说,也有很多适合你的产品和车型,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适合自己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