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仰望全国首店上海开业 打造高端服务价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1 08:31编辑:安涛

  9月28日,仰望全国首家门店在上海重磅开业。

  作为仰望首家直营门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将成为仰望产品、技术和服务面向用户的第一窗口。在仰望首款车型仰望U8豪华版上市后,仰望希望通过上海展厅店为用户呈现与众不同、充满豪华与品质的用车旅程。

  全国首店落地上海,仰望踏上百万级新能源品牌高地

  仰望上海展厅店坐落于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内,门店延续了仰望U8内饰设计中的“极境之上”设计理念,汲万物之灵感,取天地之意象,将科技、历史、文化、艺术于空间之中完美呈现,雕琢生机盎然的美学空间。

  不仅选址于国际高端品牌聚集区,便于用户到访体验,门店在空间设计上,也充分融合了上海的文化底蕴。仰望希望基于上海豪华市场的深厚积淀,将上海外滩店打造成仰望的标杆门店之一。

  门店主要为用户提供销售和试驾服务,还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店内充分还原了日光弥漫的自然悠适,置身其中倍感从容惬意,可以让用户更好地欣赏车身线条和漆面色彩的原有魅力。

  全直营模式“信以致诚”,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

  仰望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对极致技术和豪华品质的坚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和体验。仰望所有门店和售后服务均选择全直营模式,希望以最快的时间获得用户的反馈,并及时响应用户提出的问题,以高品质的服务,为用户的购车、用车体验保驾护航。

  仰望直营模式的迅速搭建,也得益于比亚迪集团多年来深耕的渠道体系,以及广泛储备的销售人才。仰望不遗余力建设全直营服务渠道,培养高素质服务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真诚、效率、担当”的标准化服务。

  此外,用户的信任是仰望成长的驱动力,仰望品牌秉承“信以致诚”的待客之道,驱动旗下产品持续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仰望要用真诚的产品与服务回报用户的信任。

  仰望展厅店、中心店两种形态,年内将覆盖全国40余城

  仰望渠道规划包括仰望展厅店和仰望中心店两种门店形态。

  仰望展厅店开设在用户更容易到达的城市商圈,主要提供销售和试驾服务,还会定期举办用户活动。用户可以随时到仰望展厅店,了解仰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仰望希望以展厅店作为触手,和用户建立更深层的联系。仰望中心店是仰望服务能力的核心载体,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方便用户亲自体验仰望 U8的极致性能。

  除仰望全国首店上海店外,仰望在北京、杭州、成都、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的门店也将于10月陆续开业。目前,全国已有超过70家仰望直营门店正在建设中,首家仰望中心店也将落地北京。

  今年内,仰望将在全国4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90家直营门店,实现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全覆盖。仰望稳步进行渠道拓展,以实现更便捷的触达,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舒心的购车、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