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F430美国车库自燃 火因不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2-26 11:06作者:詹雪露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辆法拉利F430在正常环境下突然着火,且原因不明。

法拉利F430美国车库自燃 起火原因不明

  发生问题的车辆属于当地医院一名外科医生,发生自燃的地点是医院的车库。车辆已被完全烧毁,当地消防局长正在调查此事。万幸的是,在此次自燃事件中并无人员伤亡。

  法拉利F430为2004至2009年间生产。之后,这款车型被法拉利 458Italia取代。这款车型有两种不同车身风格,拥有后中置引擎以及后轮驱动布局。其4.8升V8引擎输出功率可达483马力,扭矩为343磅-英尺。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0秒,最高时速可达38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