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东风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6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3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3次。其中,2020年8月19日-2020年11月3日生产的车型存在前轮转向节和后轮的轴座部件热处理不足的问题,长时间使用可能导致开裂车辆无法行驶。另外,还有两起召回都因为主驾和副驾安全气囊问题存在不同程度的召回,召回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2017年3月25日和2014年12月27日-2016年4月20日生产的车型。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东风英菲尼迪QX50二手车型时,各年款车型虽存在投诉情况,但投诉量相对较低。但需要注意的是,QX50新车出现故障问题的时间较为靠前,侧面也反映出该车整体质量表现一般,品控存在可提升空间。从各年款车型表现来看,2018款车型在性价比、市场保有量以及质量口碑方面表现相对较好,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但也需在购买前留意其是否出现过故障问题,可通过车质网小程序或车质网App来及时进行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