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1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7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份国内轿车市场累计销量84万辆,环比上涨9.8%,同比则下降11.3%。同期,车质网共受理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5,011宗,环比微降约2%,同比上涨16.3%。

  10月份,在质量问题中,“影音系统故障”问题投诉量环比有所下降,但仍保持着接近400宗的体量。在服务问题中,“系统升级问题”仍排名首位,但投诉量较9月份出现大幅回落。相比之下,“无零配件”问题的投诉量环比略有增长,投诉增量主要来自于部分美系品牌车型。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1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市场表现一路飘红 秦PLUS驶入销量快车道

  10月,秦PLUS在完成销量“十连涨”后达到顶峰,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场走势强劲。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秦PLUS自今年1-10月累计销量已达117,369辆,稳居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前三位,其中秦PLUS DM-i车型销量占比接近七成。作为刚刚推出不到一年的全新车型,秦PLUS包含了纯电动和DM-i插电混动版两种不同类型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空间更大,同时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可靠的电池技术以及性价比优势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户的关注。从其近一年来的销量投诉量走势可以看到,月销量呈现出阶梯式增长,上市半年多的时间便跻身“2万俱乐部”,令人惊叹。反观其月投诉量表现,在8、9月出现异常波动后,10月份的投诉量大幅回落,而其余月份的投诉均保持在个位数或“零投诉”,短期质量口碑表现值得肯定。可以预见的是,没有了“芯片”这个后顾之忧,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市场表现将逐步走强,而作为主销车型的秦PLUS,未来也将继续实现销量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