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长安逸动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逸动”车系频道中,共有151人参与评分活动:14人给予五星评价、77人给予四星评价,29人给予三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逸动在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它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2020款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表示满意。长安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已经融入到全新长安逸动PLUS身上,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使其成功摆脱了中庸的形象。“X”造型前脸已经成为长安PLUS车型的典型设计元素,搭配黑色网纹的“鲸星海”式前格栅,彰显出较强的攻击性。车尾部分设计也比较激进,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以及底部扩散器等多个横向元素,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不过,也有部分车主反映长安逸动存在发动机怠速熄火、异响大,变速箱低速顿挫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