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安全兼顾 理想ONE中保研测试指数结果出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2 09:0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1月21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发布最新一批测评结果。网通社从中获悉,作为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中首款进行测试的中大型电动SUV,理想ONE在车内乘员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辆辅助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评价。

  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整体评价包括四项测试,其中理想ONE在25%偏置碰撞评价为G(优秀)、侧面碰撞评价为G(优秀)、车顶强度评价为G(优秀)、座椅/头枕测试评价为G(优秀)。

  车外行人安全针对车辆发生碰撞时对外部行人的受伤害值进行评价,理想ONE的表现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已有的测试车型中处于优秀水平。同时,该车的辅助安全指数在测试中同样获得G(优秀)的评价。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是对车辆在低速发生碰撞后的维修经济性进行评价。作为一款定位家庭使用的中大型SUV,维修经济性方面在这项测试中评价为M。除此之外,在前不久发布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中,理想ONE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辆电磁辐射(EMR)两项评级中获得双五星评价,成为2020年度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推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