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北京现代菲斯塔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北京现代菲斯塔定位为运动轿跑并非浪得虚名,从主观体验上来看,确实有着很明显的运动属性。首先是这套动力系统加速力确实很出色,虽然并不是那种令人头晕目眩的推背感,但在同级别中确实数一数二。其次,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很成熟,换挡速度和逻辑不拖沓,加速超车一气呵成,主观感受很不错。

  而悬挂调校方面,菲斯塔同样更倾向于动感,紧凑的悬架会将路面大部分震动生硬的传递至车内,丰富的路感能让驾驶员清晰感知到路面的情况。同时,发动机的噪音和排气的声浪也很明显,进一步营造出运动的驾驶氛围。但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车来说,乘客们可能更喜欢它安静一点、舒适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