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广汽丰田C-HR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广汽丰田C-HR搭载全新的TNGA架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该发动机采用诸多先进技术,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

  这台2.0L发动机加速平顺,线性的油门踏板反馈能够很好满足日常行驶需求。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换挡积极平顺,整体逻辑很好,不会让人察觉到丝毫的顿挫感。

  广汽丰田C-HR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兼顾了车辆的舒适性、操控性和稳定性。底盘对于减速带和坑洼路面的滤振效果十分理想,驾驶质感不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