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广汽丰田C-HR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总体表现出色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18款广汽丰田C-HR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得出2018款广汽丰田C-HR车型的实际油耗均略高于工信部油耗。由于广汽丰田C-HR仅提供一款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所以每款车型油耗相差不大,2.0L+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5升。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油耗在8升以下的车主占比约为33.3%,有近一半的车主对广汽丰田C-HR的油耗表示满意。

    2、保养:养护成本能够令人接受

  2018款广汽丰田C-HR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分别需要在每4万公里和每2万公里时进行更换。刹车油以及变速箱油则均需要每4万公里进行更换。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广汽丰田C-HR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6232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平均保养费为2077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广汽丰田C-HR日常养护成本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达到47.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