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8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轿车共销售962,102辆,年内第三次出现同、环比双降的情况,其中环比微降0.7%,同比则下降11.6%,国内轿车市场持续低迷。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3487宗,环比微增2.7%,同比则上涨26.1%,连续第四个月同、环比双升。本月“变速箱异响”问题依旧稳居轿车故障首位,“车身生锈”问题同样高居榜单第二位,且两者的投诉量均超过200宗,较上月有所增加。此外,包括“变速箱顿挫”、“仪表台开裂”和“车内异味”在内共有9个故障点投诉量超百宗。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口碑双赢 北汽新能源EC系列前景明朗

  时隔四个月,北汽新能源EC系列再次重返TOP30榜单,20648辆的销量也令其成为本月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中的“黑马”。从其近半年来的销量走势来看,6月份销量跌至个位数,随后销量开始逐步走高,本月更是突破了2万辆大关,而这或许与其近期推出的新车有关。今年8月,北汽新能源EC180/200的改款车型EC3上市,综合工况续航提高到261km,在A00级纯电动车中竞争力优势明显。而从其近一年来的投诉情况来看,全部都保持在个位数,其中还有四个月的月投诉量为零,质量口碑表现值得肯定。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新能源车市场逆势上扬,环比增长19.1%,同比增长84.8%。在这样利好的市场大环境下,北汽新能源EC系列凭借良好的质量口碑,销量有望持续攀升,突破2万辆大关或许不只是昙花一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