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一汽-大众蔚领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五、路测报告

  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想必大家已不再陌生,D挡模式下油门初段略显迟疑,不过伴随转速提升,涡轮增压器介入后的发力仍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变速箱升挡较为积极,在保证动力输出之余,降低了该车的燃油消耗。而换至S挡后,发动机会保持在2000rpm左右,随叫随到的动力响应与前者判若两人,不仅如此,双离合器变速箱干脆利落的换挡过程,也为驾驶增添了几分乐趣。此外,偏向舒适的悬挂调校风格,能够过滤路面细碎的颠簸,驶过高低起伏的路段时,车内的抛离感也较为有限,不过面对弯道,该车的侧向支撑表现不算抢眼,就整体而言,与其自身定位相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