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途观L虽未配备电动腿托,但其座椅腿部支撑十分到位,驾驶者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相比途观有所进步。

  途观L的座椅相比途观,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其座椅填充物较软,虽不及自家的大沙发,但在同级别绝对数一数二。此外,该座椅整体的支撑、包裹性都相当不错。

  途观L的中央扶手在细节之处考虑的十分到位,不仅能够上下、前后可调,其调节角度也较大,能够给予驾驶者想要的位置。正常驾驶中,驾驶者能够轻松、惬意的将肘臂搭在上面。倘若下方放置两个水瓶,扶手箱也并不会有所影响。

  前排座椅头枕支持上下调节,并且内部填充物较软,驾驶者头部枕靠在上面非常舒适。

  途观L高配车型上还配有方向盘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这两个功能被集成在同一个按键上,单独设置需要按下按钮后再在屏幕上进行调节。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配置。

  途观L长度上要比途观增加206cm,其后排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全景天窗面积更是加大,对于车内人员来说,硕大的天窗能够带来良好的视野。

  在后排,途观L不仅配备空调,还配备了两个5VUSB接口,在当下手机横行的时代,的确非常有必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