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新车质量:广汽丰田被传祺和三菱狂虐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7-09-29 12:51编辑:刘宁

  J.D. Power近日发布了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该研究衡量的是新车车主在购车后2至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新车质量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这项研究基于购车期为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间的23,993位车主的反馈,研究涵盖68个品牌的251个不同车型。

  豪华车细分市场

  豪华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平均得分86分,保时捷(74 个PP100)则夺得第一名。雷克萨斯(78个PP100)和奥迪(81个PP100)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主流车细分市场

  主流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平均得分125分,其中冠军亚军获得者居然是目前备受负面新闻困扰的韩系品牌,这么反常是怎么回事?第一名北京现代(86个PP100),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东风悦达起亚(88个PP100)和长安马自达(96个PP100)。连小众品牌雷诺都上了第四。

  而在主流车市场,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传祺上榜了,广汽丰田却没有上榜,新车质量被传祺和三菱狂虐。

  细分市场可靠性前三如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