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6 07:04作者:张新宇编辑:刘迎

  当下,SUV无疑是市场中最为热销的车型,大空间、多用途、良好的通过性是SUV车型具备的优势,这也是购买SUV的消费者们所看重的。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很多消费者都挑花了眼。各大厂商都拿出看家本领,无论是从外形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更加完善,可在日常实用性这种考验用心程度的细节方面,往往被厂商所忽略。

  丰田RAV4作为城市SUV的先驱者,在市场中一直关注度颇高。近日,一汽丰田如期推出了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再一次针对细节有所完善,并且给它起了一个接地气的中文名——荣放。那么改款过后的RAV4荣放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就让我们来试试看。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一汽丰田2016款RAV4荣放2.0L CVT四驱新锐版

     视野盲区测试

  丰田成熟的造车经验,在其SUV车型上得以体现,坐进车内,荣放的各个角度的视野均十分开阔,更加便于驾驶者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后视镜测试中,宽大的后视镜造型,对于可视范围帮助极大,并且主驾一侧还配备了广角镜。测试阶段,我们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RAV4荣放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757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430cm ,表现可圈可点。宽阔的视野范围,在并线过程中可以很好地观察车侧的情况,给驾驶员带来足够信心。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辅助测试中,该车并不没有配备前后的泊车雷达,查阅配置表只有2.5L顶配车型才有配备,而2.0L车型并没有配备,这仿佛也已经成为了丰田的一大传统,也成为了4S店销售时的一个推销的手段。而倒车影像的分辨率不错,图像十分清晰,并没有明显的畸变,但全景影像的显示界面有些小,算是个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