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雷克萨斯I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豪华品牌想要快速抢占中国市场份额,其中有两点最为重要,其一是本土化生产,其二便是将原有车型加长,这似乎就像门槛一样,不加长就意味着没有销路。但这丝毫没有触动雷克萨斯,依旧独树一帜以进口品质的原汁原味车型来征战中国市场。这看似奇葩的行为却勾起了我的兴致,以此次测试的雷克萨斯IS为例,不加长真的会影响到实用性么?那么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来一探究竟。

    视野盲区测试

  雷克萨斯IS的后视镜面积比较大,有利于对后方视野监测。后视镜可以观察距车最近5米左右的物体,表现不错。但后视镜并没有配备曲面镜,所以后方可视范围较窄,但对于并线来说影响并不大。

    倒车辅助测试

  在倒车辅助系统方面,雷克萨斯IS的表现不太尽如人意。首先在挂入R挡时,倒车雷达不会自动激活,需要手动开启。其次倒车雷达的检测距离非常近,虽然在中控系统中可以设置倒车雷达的感应范围,但无论何种模式下,雷达的感应距离均不太理想,如果是习惯凭借倒车雷达声音来判断后方距离的驾驶者容易出现危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