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广汽讴歌CD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讴歌本土化的第一款产品CDX背负着重兴品牌的大任,在设计上诸多与原有固执告别的做法是想唤起消费者的关注。在之前的试驾文章中小编对其动态表现大加赞赏,在这里还是要再重申一遍,舒适性这事真的不能只看悬架结构,调校更重要。其次在空间方面,脱胎于本田的讴歌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依旧表现抢眼,此次的《日常实用性报告》我们就来看看,讴歌CDX的表现是否能撩动你的心弦。

      视野盲区测试

  讴歌CDX两侧的后视镜较大,所以后视镜视野面积也表现出色。不过由于SUV车型较高的车身高度,所以对于车身两侧较低物体的观察不是很好。同时多媒体大屏支持Lane Watch系统,在拨动转向拨杆打开右转向灯时,会通过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在屏幕中显示出右后方影像,并加以辅助线来协助驾驶员掌控距离。

      虽然在本田系其它车型上也可以看到Lane Watch系统的身影,但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这套系统显示效果更佳,尤其是在夜间光线不佳的情况下尤为明显。

     倒车辅助测试

  讴歌CDX倒车辅助系统支持前部、后部以及全景影像,并且在局部影像中还可以选择不同角度来更好地观察车辆周边的情况。雷达系统则表现一般,初段监测的距离较远,而随后的三段距离之间间隔又较为接近,容易使驾驶者产生错觉,从而出现危险,建议倒车时结合倒车影像以及后视镜同时对车辆后方进行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