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3 06:5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五、路测报告

  搭载2.4L“虎鲨”发动机的自由光,从数值来看在同级中表现并不突出,不过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的输出是其优势所在。初踏油门虽然其发力并不迅猛,但温文尔雅的提速更加适用于城市路况。当然,油门过半后变速箱也能够连降多个挡位,而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能够保证其轻松完成超车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该车的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低速时的平顺性较进口车型更为出色。该车借助FSD主动减震系统,其悬挂能够过滤路面细碎的颠簸,同时面对减速带等突起,经过缓冲传递至车内的震动相对有限,足够的侧向支撑也为驾驶员带来了信心。轻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作为SUV车型其指向虽不及轿车般精准,但在同类车型中依旧位居前列,而些许的旷量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可以让驾驶员更加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