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3 06:5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半数消费者满意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16款广汽菲克自由光的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主流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主流汽车类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去除与其它数据偏离较大的最高及最低油耗,算出的平均值视为该车型综合油耗。从最终得出的综合油耗来看,2.0L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0.3L,2.4L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1.3L。从结果来看,即便实际表现与工信部给出的油耗间存在一定差距,但考虑到较大的车身重量,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在新车调查中仍获得了半数消费者的好评。

  2、保养:多数消费者较为满意

  2016款广汽菲克自由光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制动液和防冻液需在6万公里时进行更换,2.0L和2.4L车型的空气及空调滤芯需要每两万公里更换一次。值得关注的是,两种排量车型的保养项目、周期和价格无异。由此计算出,广汽菲克自由光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共6202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年平均保养费用分别约为2067元。在新车调查中,多数消费者表示能够接受自由光的使用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